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

東京蜜月2013-Day13之二:品川水族館





在蜜月前幾天我就在當地書局跑去買了最新的東京旅遊書,
資訊新一點總是比較好,另外就是可以作為不知道要去哪裡時的參考。
聽起來真是奢侈的想法啊...哈哈哈。

其實後來回台灣後,就會開始後悔應該要不顧一切的去哪裡哪裡的,
但是太遲了~

前幾天我們在決定行程時,火星翻閱旅遊書後跟我說,
他沒有去過水族館。

登楞!!!
我帶著疼惜的帥氣眼神看著火星,
摸摸他的頭,「我帶你去。」

於是我們就決定來品川水族館。

其實東京有好幾個水族館,
決定來品川水族館的原因可能是...比較便宜。(爆)

好,那不是重點。

水族館依偎著一個不小的品川區民公園,因為就在東京灣旁,
裡面的水池應該是海水,環境很舒適,
我們還在外頭逗留了一陣子。








應該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,
所以沒有什麼人...。
這樣也好,沒有人擠人挺舒適的~





一進到水族館就很興奮,
因為有好多魚好多水生動物!(廢話)








熱帶魚餵食秀。





在這裡的水缸中近距離看水母,
因為很漂亮所以一直在拍照~









當然還有其他很多有趣的海洋生物。







是鯊魚!我是說右邊的!





接著去看海豚表演秀。

這裡的照片我拍的不多,
按個兩三下快門後,我就專心地看表演,
很可愛很有趣,現場其他人也沒什麼人在拍照,
大家都很專心地在看表演。





海獅也很可愛啊!





這裡並不大,
但是內容挺豐富,
我們來來回回逛來逛去。



















下面這張照片裡的鰻魚叫做「哈氏異康吉鰻」,又稱「花園鰻」,
從沙裡冒出來彎曲的模樣,眼睛又大大的,一整個超萌,
後來去紀念品賣場看到花園鰻的商品更是一整個超動心!
但是因為勤儉持家之故,忍痛不買,事後確實好後悔啊...。







海獅秀,不過我們沒有看很久。





是天使魚!超難對焦的!






在水族館待了好久,最後心滿意足的離開。





接近黃昏的公園也好美好舒適,
逗留了一下欣賞水鳥、海鳥後才打道回府。
我是說回新宿啦。





其實我偏好尋找不用花錢的景點,
認為去免費但美好的景點會有種很划算很聰明的感覺,
這只對了一半,因為有許多要門票的景點規劃的很好,
很值回票價,比如江戶東京博物館,還有就是這裡寫到的品川水族館。
雖然離都心有點距離,但是稍微安排一下,
可以看到另一種遠離都會的悠哉,
甚至可以考慮探訪具有庶民氣息的東京灣大森、大井町區域,
會有不一樣的收穫。

而對我來說最大的收穫就是,
火星在水族館裡開心的模樣,
勝過一切。


更多相片請點這裡:

Tokyo Honeymoon 2013 - Day13-2

相關連結:

品川水族館




photo // Lambert / OLYMPUS EPL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